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营业部联合知名外资银行走访大型工程承包企业

  12月12日至13日,江苏信保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联合东方汇理银行出口信贷业务中国区域总监(以下简称“东方汇理银行”)走访辖区内多家大型工程承包企业,共同为企业送去全方位、专业化的风险管理服务和融资需求支持。一直以来,为提升企业在海外市场抢抓订单的竞争力,营业部高度重视辖区内客户在“走出去”过程中配套融资的迫切愿望,多措并举大力拓宽与银行渠道的合作,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基于行业属性、客户特征等维度,营业部精心选择了以轨道交通、成套设备、船舶出口、工程承包等为核心业务领域的重点客户与东方汇理银行展开联合走访。走访期间,营业部首先向重点客户介绍了此次信银联合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增进信保、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互信,信保充分认可东方汇理银行在出口信贷业务领域的专业性,双方合作关系密切,相信此次联合走访定能为出口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提供更加专业和多样化的风险保障和融资便利。东方汇理银行重点向出口企业介绍了自身产品种类、业务特点和业务覆盖区域,同时与企业充分沟通了其作为外资银行在出口信贷业务上的审批流程、承贷经验和独特优势。受访企业对营业部和东方汇理银行的此次联合走访表示感谢,客户指出在自身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得益于信保长期以来提供的专业化风险管理服务,同时信保为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的沟通桥梁极大地改变了出口企业“有单无力接”的窘境,提升了抢占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走访交流过程中,出口企业同营业部、东方汇理银行就具体项目信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各方对今后达成合作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和充分的诚意。

  下一步,江苏信保营业部将以此次联合走访取得的良好效果为契机,继续加大与银行渠道的合作力度,不断完善信银共同助力出口企业“走出去”的合作机制,持续为我省外经贸企业提供精准的风险管理服务和专业化的配套融资支持,全力服务于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为我省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取得更大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