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文明委〔2017〕10号),明确江苏信保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2011年,江苏信保荣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江苏信保坚持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围绕政策性职能定位,以服务江苏开放型经济为立足点,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多维度、立体化、渗透性地贯穿和内化于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发展、运营管理、团队建设、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实现了文明创建上台阶、促进业务创佳绩、履行职能有突破的良好局面。按照中央文明委相关评选要求,对已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进行复查。2017年11月,江苏信保顺利通过复查,经中央文明办审核、中央文明委批准,江苏信保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江苏信保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