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会见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一行

  8月27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接待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淮安市贸促会会长江汉聪一行。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林峰、苏中/苏北办事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谈中,江局长表示,淮安市外经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策性出口信保的大力支持,在支持小微企业、重点出口企业方面,江苏信保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受到淮安企业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江局长表示,作为江苏信保的“老朋友”,他此次拜访,主要是为了寻求政策支持,破解当下发展难题,实现淮安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会见中,潘总首先对江局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以及当年江苏信保与淮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潘总表示,江苏信保的发展离不开商务系统的有力支持,在淮安商务局的支持下,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有力促进了淮安外经贸的发展,承保规模和企业覆盖面不断扩大。潘总表示,当下国际贸易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何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如何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为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针对下一步合作,潘总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随后,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林峰,就如何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加大小微企业支持等政策细节与江局长一行进行了充分沟通。

  此次会议,双方就如何推动淮安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达成了重要共识,充分反映了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是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的政策。会议务实高效,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江苏信保与淮安市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