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5月19日,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钢、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白桦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在山东调研指导工作的总公司曹圃副总经理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简要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适应“十二五”新形势,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和政策性保险的优势,在支持企业“走出去”和外贸“转方式、调结构”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继去年11月山东分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后,与国开行系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对于适应“十二五”外经贸发展需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共同支持当地外经贸发展尤其是支持“走出去”战略实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