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山东分公司召开“强管理,树形象,促发展,向党献礼”主题座谈会

2011年6月19日,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组织召开“强管理,树形象,促发展,向党献礼”主题座谈会,全面回顾了我党建党90年的发展历程,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建党90周年献礼。分公司党委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陈钢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自诞生到发展至今的三个阶段,特别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地位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日益改善。从发展多年的宝贵经验来看,设定明确、坚定的奋斗目标至关重要,党的事业是通过很多具体的事情才实现的。作为一家政策性保险公司,本着对党、对国家、对公司负责的态度,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于自身岗位,有效完成工作目标,为党的生日献礼。

分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秉承胡锦涛书记提出的“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的原则,学会苦中作乐,清醒的认识到是否拥有良好的心态是制约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一是要有阳光的心态,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对待我们的事业。在帮助山东企业渡过金融危机过程中,中国信保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省、市政府及广大企业的一致认可。在十二五的新形势下,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二是要有积极的心态,从自身做起,向先进看齐。儒家倡导“诚心、正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告诉大家应该要先做好自己,看别人多看优点,看自己多看不足。在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每名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分公司党委将通过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心态,强化合规经营,在业务快速发展同时保证服务质量。